第七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答辩会

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课程介绍
校志愿服务中心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为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充分发挥我校学生经济贸易知识渊博、国际视野广阔、英语水平过硬、多语种等优势,面向全体在校学生提供高水平、国际化、有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旨在加强对优秀典型项目的选树和培育,推动我校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和制度化发展,促进我校国际化战略发展,鼓励学生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引导学生传承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国际化视野、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不断做出新的贡献。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校志愿服务中心将统筹各志愿分团积极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机会,努力打造富有特色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志愿服务品牌。

第七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选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肯定项目的社会价值,为项目的未来发展提供广阔平台;表彰带领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的志愿团,促进志愿团更好发展,为志愿者挖掘更有价值的志愿服务;宣传优秀的志愿服务项目,让广大同学深入了解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从而积极投身于各类志愿服务。


活动时间:3月30日 14:30--17:00

活动地点:诚信三层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