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延惠园,畅叙未来——国际商学院校友大讲堂之肖庆平专场

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课程介绍
国际商学院

时间:4月11日14:00-15:30

地点:诚信楼3层报告厅

国际商学院的人才培养是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为社会主义新时代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未来的商业领袖和创新人才,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力量。学院自建院以来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校友,他们为国家发展、社会服务等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对学院而言,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就是要让育人在学院无时不有、无处不在。

学院为了更好的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充分地发挥优秀校友在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榜样引领作用,自2023年9月21日起拟举办“商学启智,新知传道——国际商学院校友育人讲堂”活动八期,邀请商学院各行各业的优秀校友分享他们的故事,希望商院学子通过聆听校友的故事,在人生之路上汲取力量、启智筑梦!

本期活动,邀请到肖庆平校友,肖庆平校友,1988级国际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国际商学院实践教授、MBA校外导师、MBA创业导师

北京掌上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中关村天使百人会执行会长、投委会委员,专注于投资初创期及成长期科技企业。

中国第一代互联网创业者, 独立投资人, 拥有近30年创业和投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