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沓集团行业讲座:文科生的国际商务发展之路

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课程介绍
英语学院

活动时间:4.17 18:30-20:30

动地点:诚信楼1412

嘉宾简介:

冯董,上海金沓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


讲座内容:

本次行业讲座邀请到了上海金沓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国际商务领域深耕的优秀人才,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相关专业和有志于将国际商务作为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的学生们带来一场知识与经验的盛宴。本次讲座以九零年代的外贸格局与当下的国际商务形势相对照为引,将深入剖析“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对行业发展的影响。此外,通过结合生动的个人经历,生动地分享作为新时代的文科生,未来职业选择外经贸行业的种种心路历程,以及国际商务工作所带来的成就、阅历和物质回报。

活动意义:

本次讲座旨在鼓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相关专业和那些有志积极将国际商务作为未来职业发展的方向之一的学生们坚定理想,帮助与会者对自己有更清晰的认知,包括自己所拥有的优势和未来在学习生活中需要补足的短板;帮助同学们深入全面地了解国际商务领域内的工作内容、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让同学们对国际商务的工作“祛魅”,为同学们打开一扇窥视行业内部运作的窗口,也为他们未来职业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启发,拓展了文科类同学的求职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