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修课程】暑期实践实践指引讲座

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课程介绍
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4-03-28 15:00:00 - 2024-03-28 16:00:00

地点:腾讯会议 694 840 063

本次讲座主要是为我校国际关系学院学生进行实践活动的选题指引。暑期实践活动可以促进大学生了解社会、了解社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增强社会责任感,是几乎每个大学生都会经历的活动。而在暑期实践活动的整个过程中,课题的确定十分关键,如果选择准确,获得成功的几率就比较大,反之,整个实践活动很可能无法顺利进行下去。然而,对一个课题的最终确定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原因主要在于其选择范围很广。只要力所能及,你可以涉及到任何专业、任何地域。这是一种自由,让我们得以在舞台上尽情展现才华。同时,课题的选择更是一种挑战,能否在种类繁多的课题之中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将会直接影响到实践结果的成败。为了能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实践活动选题方法,提早为自己的暑期实践活动确定方向,本次讲座中出色完成往届实践活动的王品同学和刘雅静同学将为大家分享自己的选题基尼,为大家提高一些选题建议与指导。

王品,于2024寒假实践带队必有我师队,主题青助教育,具有丰富实践经验。

刘雅静,于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带队一心向党队,主题为青志铸魂,具有丰富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