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扩容】 “解惑留学,扬帆理想”——曼大2+2项目经验分享会

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课程介绍
保险学院

课程时间:2023-04-03 20:00~22:00

课程地点:腾讯会议:887962186

主讲人简介:

1)梁潇,本科就读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精算学,后通过该项目前往曼彻斯特大学学习数学与金融数学。

2)石千晗,本科就读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精算学,后前往曼彻斯特大学修读数学与金融数学。

3)林哲玥,本科就读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精算学,后前往曼彻斯特大学修读数学与金融数学。

4)张语珊,本科就读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精算学,后前往曼彻斯特大学修读数学与金融数学。

5)刚昆鹭,通过该项目前往曼大修读Actuarial Science and Mathematics专业

6)张雅卓,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精算学,前往曼大修读数学与金融数学

讲座简介:本次经验分享讲座是根据当前许多同学有出国交流计划但经验不足而举办的讲座。针对本院同学对于交流院校的情况、申请交流项目中可能出现的困难、需要准备的材料、申请的条件等等问题。本部门特举办了这一讲座,邀请了有相关经验的 ,讲座中学长学姐会结合自身经历与遇到的问题详细为大家介绍曼大2+2项目的具体内容,包括申请的条件、准备的材料等等,分享自己参与该项目的感受与收获,以及参加该交流计划对后续各方面带来的优势,并且将贸大生活与曼大生活进行对比,分享国内外校园生活的异同。希望本次讲座可以解答大家的疑惑,让同学们对于曼大2+2项目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于自己是否想参与该项目有更为清晰的判断,了解自身目前需要努力的方向,同时根据学长学姐经历的困难也可以减少错误,降低试错成本,也帮助同学们拓展信息渠道,与有相关经验的学长学姐取得联系,从而获取宝贵指导,少走弯路,发挥贸大精神,博学笃志,展现贸大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