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平台—基础培训板块】2023年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暑期实践网站使用指导讲座

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课程介绍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活动时间:2023-04-06 13:30:00 - 2023-04-06 15:00:00

活动地点:B站房间12490467 (链接:http://live.bilibili.com/12490467)

齐百合——22级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实践部优秀干事,多次参与举办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有关科研和实践的讲座,熟悉实践网站的具体操作步骤和使用方法,能对即将开展暑期实践的同学进行有效指导,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讲座邀请实践部干事齐百合为同学进行有关实践网站使用的指导讲解,主要讲解暑期实践网站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步骤,并梳理暑期实践的基本流程干事在梳理流程中申报组队和实践投稿这两个阶段的网站使用做出详细解说,并为同学点明其中的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让同学们在了解实践网站整体操作流程的同时掌握其中重点,做到对实践网站使用的两手抓。


本场讲座通过实践部干事对实践网站使用的讲解增进同学对实践网站的了解,为有意向参与暑期实践的同学们提供及时详尽的指导,帮助同学熟悉实践网站的使用方法和具体操作步骤,以便其顺利开展暑期实践本次讲座是继实践安全事项培训讲座之后的第二场基础培训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进行一场平安顺利,精彩充实的暑期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