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志愿奉献,弘扬雷锋精神”志愿分享讲座

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课程介绍
保险学院

活动时间:2024-03-28 14:00:00 - 2024-03-28 15:30:00

活动地点:求索B102

近年来,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大背景下,志愿服务已成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培育良好社会风尚的有效途径。保险学院始终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现代保险业人才。历年来,保险学院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青年志愿者,他们在各类社会服务、公益慈善以及重大活动保障中积极发挥作用,展现了保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服务社会的担当。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高度重视,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传承和发扬学院内先进典型的志愿服务经验与事迹,我们注意到,将志愿者的亲身经历与感悟转化为可学习、可借鉴的宝贵资源,对于深化在校生对志愿服务的认识,提升其参与积极性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更多同学认识参与志愿活动的乐趣与意义,提升同学们的认知水平,助力他们将来更好地参与志愿活动,进而在大学生涯中充分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