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平台】【基础培训模块】2023年法学院社会实践基础培训讲座

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课程介绍
法学院

社会实践是每一位贸大学生的必修课,对于学生的全面发展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良好品质和社会情怀。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学生们走入社会,体验生活,增长自己的见识,培养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为了提高法学院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能力,法学院团学联实践部开展此次实践安全和实践网站使用培训讲座,该讲座主要分为两部分:实践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指导及实践网络培训。“安全”是实践中最重要也最容易被忽视的问题,李浩翥同学将就如何保证实践过程中的安全,以及如何预防处理突发事件给出进一步建议指导,以帮助同学们安全有效地组织开展进行实践活动。与此同时、如何利用互联网进行实践资料的搜集和运用也是做好社会实践的关键,实践部负责人晏雨晨将会为同学介绍实践网站的使用,提供相关的参考和建议,以保证社会实践活动更加高效的开展与进行。在本次讲座中两位同学会依据自己的经历对实践中的基础注意事项为法学院学生提供指导,提升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