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修课程】“青春献礼二十大,实践担当向未来”——国际商学院2024年暑期实践基础培训讲座

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课程介绍
国际商学院

活动时间:2024-04-18 14:00:00 - 2024-04-18 14:45:00

活动地点:钉钉群聊直播: https://qr.dingtalk.com/action/joingroup?code=v1,k1,sCYZt/XVWpaluUJfEMOFY1X9ETcPIYNaax4xx8MV6sc=&_dt_no_comment=1&origin=11 (钉钉群号:64810012605)

嘉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实践部负责人

实践育人工作作为高校育人的链条,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社会实践作为学生参与社会生活的一个重要途径,对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也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近几年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级组织的积极配合下,实践活动逐年展开,引导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使实践和理论更好得结合。 为了给国际商学院未进行暑期实践的同学进行指导与交流,将由商院实践负责人为大家进行实践网站的培训,提出实践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与解决方法,介绍实践过程中的一些流程步骤与注意事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加深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和理解,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暑期实践的具体细则,为将要进行的实践活动积累经验.同时加强同学们对外界的了解,为将来步入职场做好准备,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树立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便于2024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

讲座链接会在2024年商院实践答疑群发布,请同学们尽快入群。如果对讲座或实践事项有任何疑问,请联系负责人c15111008636(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