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时间一致性的最优停时问题

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课程介绍
教务处

活动时间:2024年4月16日 15:30-17:00

活动地点:腾讯会议 847-880-023

金含清副教授,牛津- octa数字经济学实验室主任。获得香港中文大学金融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并在香港中文大学做博士后。2006年9月至2009年1月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任助理教授。

他的主要兴趣是数学金融,行为金融,应用随机分析,优化,金融大数据。最近还研究了代币经济学和区块链技术中的数学问题。

主讲人主要研究复杂金融产品的理论分析,包括资产选择和停时问题。对金融科技和区块链的技术也有深入研究,主要把连续时间随机分析和金融工程技术应用于金融市场微观结构和交易策略的研究。利用数学分析理解金融市场的深层次逻辑。

我们研究的是一个具有偏好流的连续时间动态最优停时问题,偏好流可以是非期望形式,也可以取决于系统的当前时间和状态。我们将通过代理人的理性来定义该问题的解决方案,并将其与文献中出现的其他解决方案进行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