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关美妆讲座

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课程介绍
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4-03-30 14:00:00 - 2024-03-30 15:30:00

地点:求索楼B127

讲座内容:

1. 美妆基础知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正确使用手法,打造完美底妆。

2. 流行趋势解读:分享当季流行色系、风格,教你如何搭配服装与妆容。

3. 技巧分享:如何利用美妆产品打造舒适质淡妆风格。

4. 互动环节:观众现场提问,还可以获得相关建议。


美妆,不仅仅是涂抹与修饰,更是展现自我、提升自信的艺术。此次讲座,我们将会带你解锁美妆的新世界,让你的美丽不再只是梦想,而是触手可及的现实!此次讲座我们邀请了马瑜婕同学为大家现场传授化妆的独家秘籍,让你轻松掌握美妆的精髓。在讲座过程中,你将有机会与主讲人面对面交流美妆心得体会和技巧。本次讲座不仅适合想要学习化妆技巧的新手小白,也适合想要交流美妆经验的朋友们。快来加入我们,一起探索美丽的奥秘,让每一次涂抹都成为一次惊艳的绽放!亲爱的同学们,你是否在寻求一套属于自己的美妆秘籍?是否渴望了解最新潮流趋势,掌握专业美妆技巧?那么,这场美妆主题讲座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让我们一起在这个美妆主题讲座中,找到属于你的那份美丽,绽放你的魅力!敬请期待,不见不散!


主讲人介绍:马瑜婕,2023级本科生,曾有播音艺考经历及一年的传媒经历,担任过本院啦啦操化妆师,对于化妆技巧有着自己的独特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