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创新创业论坛——互联网专场

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课程介绍
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3月30日下午14:00-16:00

地点:诚信楼229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和技术的日新月异,互联网行业已经逐渐成为了众多求职者眼中的热门选择。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如何成功地踏入互联网行业并找到自己的职业定位,成为了许多学子关注的焦点。为此,我们特地邀请了两位在互联网行业有着丰富求职和工作经验的嘉宾——赵鑫娉婷学姐和唐力学长,与大家分享他们的经验和见解,为大家的职业发展之路指明方向。

首先,赵鑫娉婷学姐将为同学们介绍互联网行业中与政府事务相关的内容,让同学们对互联网与政府政策的联系相关方面有更深入了解,帮助同学们结合本专业知识,多角度分析与规划未来职业道路。接下来,唐力学长将为我们揭示互联网行业的运行规则和幕后工作。他将分享自己在互联网行业的亲身经历,以及对于互联网产品及其幕后工作标准的深入理解。通过学长的分享,大家将能够更清晰地了解互联网行业的工作机制和职业要求,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创新创业论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职业发展思路,帮助其更好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就业,同时激发同学们创新思维与生活热情,了解行业前沿动态。

本次创新创业论坛将激发同学们对互联网行业就业的热情,拓宽知识视野,促进与互联网从业学长学姐的深入交流,从而助力同学们明确个人职业规划。同时,更深层次的帮助同学们了解互联网行业的就业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创造与思维能力,为大家日后兴趣发展道路做准备。

赵鑫娉婷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19级国际关系专业硕士,现就职于新浪微博,工作内容政府事务相关。

唐力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18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京东科技,担任产品经理,曾于好未来、爱奇艺进行产品经理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