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2022年暑期实践经验分享会(二)

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课程介绍
校团委

活动时间:2023年1月20日 19:00 - 20:00

活动地点:腾讯会议619-369-214

活动内容:

匡菡英队长和华强北贴膜队队员将以线上的形式与同学们分享暑期实践,以讲解实践中如何以独特的视角切入全方位多视角的讲述家乡变化发展,讴歌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的战略为重。其中包括本次实践立项的简介、出发点、选题意义和创新点,以及可行性分析等部分。在讲解过程中,该队将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通过讲述实践中对深圳三大标志性建筑的探索的所感所悟,以及后期采访和分析的收获,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从家乡变化中看祖国发展,理解创新发展信念内核,成为担当时代发展使命的贸大人。

华强北贴膜队关于此次暑期实践的分享,不仅能给同学们展示如何创新的切入看家乡发展,以独特视角讲述特区变化,更能让同学们体悟到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的大战略、大成果。一方面,帮助同学们了解相关技能,提升对党和国家的自信,另一方面,本次暑期实践与改革开放以来的国家变化发展息息相关,深化处于此时期的贸大人对改革开放的认识,提升其国家自信、民族自信,使之成为为新时代伟大进步而奋斗的贸大人。

主讲人简介:

匡菡英同学带领的华强北贴膜队由来自英语学院、政府管理学院、法学院、金融学院、外语学院的六名同学组成,实践主题归类为讴歌家乡变化,讲好发展故事。该组同学对主题内容进行深层探索和挖掘,致力于从印刻其上的天际线中找出深圳产业变迁奥秘,以独特视角讲述特区故事、讴歌家乡发展。他们希望通过本次分享,为大家展现独特的切入点,加深同学们对实践活动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