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讲座】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课程介绍
公共管理学院

活动地点:宁远楼732教室

活动时间:2024年3月28日15:20~16:50

课程介绍:

本次讲座是由政府管理学院分团委行政事业部组织的思想引领讲座,面向政府管理学院全体同学。本次讲座以“解读两会热词——新质生产力”为主题,旨在向同学们传递积极向上的社会价值观念,宣扬社会正能量,宣传两会重要思想,增强主流思想舆论的凝聚力和引导力,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本次讲座邀请到的嘉宾是:周敏慧老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讲师,硕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社会学博士后,芝加哥大学访问学者。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公共行政评论》、Population and Development,Review,Space and Place 等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数篇。担任《经济科学》、《教育与经济》等杂志审稿人。主要研究领域是发展经济学、公共经济学。

活动内容如下:

1. 主持人开场表示对到场同学的欢迎,介绍本次讲座主题及主讲嘉宾。

2. 主持人介绍流程,再由主讲嘉宾开始本次讲座的具体内容。

3. 主持人致感谢词,并宣布此次活动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