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经验分享讲座

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课程介绍
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3月11日(周六)14:00-16:00

地点:腾讯会议963-955-224


嘉宾:

方郅中,2016级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现就读于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

吴长鹤2016级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现就读于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

赵健宇,2017级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现就读于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建设专业


本次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方郅中学长,吴长鹤学长和赵健宇学长,他们将会结合自身经历和同学们交流分享考研调剂经验。本次分享讲座的基本流程是:首先由主持人介绍考研的基本流程,以让同学们对于考研有确切的认识,接着介绍分享的三位嘉宾。其次是三位主讲嘉宾的发言,他们将结合自己的亲身考研调剂经历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考研备考过程并着重讲解做出调剂选择的重要性、注意事项、具体操作、应对调剂失败的方法和复试准备方法。之后,是同学们的提问环节,三位嘉宾将对同学们的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

考研是一条十分艰辛但苦尽甘来的道路,在这条路上获得正确有效的指导则是成功的开始。开展本次讲座的目的是:为同学们提供考研方面的帮助,使他们为下一阶段的任务做好更充分的准备,为考研学子指引一条新道路并鼓励他们勇敢向前矢志不渝,在考研的道路上越战越勇成功上岸。相信通过学长学姐们的悉心指导,我院的学生一定能够把握好每次机会并且在今后的战斗中取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