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修课程】“青春献礼二十大,实践担当向未来”——国际商学院2024年暑期实践方法指导讲座

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课程介绍
国际商学院

活动时间:2024-04-18 15:30:00 - 2024-04-18 16:15:00

活动地点:钉钉群聊直播: https://qr.dingtalk.com/action/joingroup?code=v1,k1,2nZHtqlTsADnJk7eFHWpX1X9ETcPIYNaBmBOBvG8nIc=&_dt_no_comment=1&origin=11 (钉钉群号:71525012413)

嘉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在读博士刘丰先生

实践育人工作作为高校育人的主要链条,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社会实践作为学生参与社会生活的一个重要途径,对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也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近几年以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级组织积极配合下,实践活动连年开展,引导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让实践和理论得到更好的结合。为给国际商学院的诸位同学进行指导与交流,特邀请了我校国际商学院博士生刘丰为大家进行经验分享,提出实践过程中,特别是报告撰写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并分享成功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消除同学们对实践学分的担忧心理,加深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和理解,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暑期实践的具体细则,为将要进行的实践活动积累经验。同时加强同学们对外界的了解,为将来步入职场做好准备,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树立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便于2024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

讲座链接会在2024年商院实践答疑群发布,请同学们尽快入群。如果对讲座或实践事项有任何疑问,请联系负责人c15111008636(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