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时间地点更改】【校友讲坛】周威学长专场—— 2023年投资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课程介绍
金融学院

活动时间:2023年4月6日 14:00-16:00

活动地点:求索302

周威学长是我校98届投资系毕业生,现任海通证券北京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投资银行业务董事总经理,拥有西安交通大学货币银行学硕士学位,于2004年注册为保荐代表人,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注册登记的保荐代表人之一。周威先生从1998年起加入海通证券并从事投资银行业务,曾主持和参与过四方光电IPO、欣龙无纺IPO、民生银行IPO、申达股份配股、民生银行可转债、交通银行IPO、华泰证券IPO、益民百货配股、交通银行配股、民生银行非公开发行等项目。周威先生曾担任民生银行2013年度可转换公司债券、大通燃气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太阳纸业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民生银行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优先股和四方光电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代表人。周威先生荣获《证券时报》评选的2010年度最佳IPO项目保荐代表人和《新财富》百佳保荐代表人。

周威学长将对2023年投资行业的趋势与挑战进行预测和分析。重点介绍我国金融行业的前沿研究,并与大家交流分享成长经验与工作体会。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希望能够:

1、旨在帮同学们解决问题和困惑,帮助同学们加深对证券投资的了解,对相关领域和方向产生兴趣。

2、通过与校友的积极沟通提问,了解优秀校友的经历经验,鼓励大家更加重视专业的学习,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