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外语学院寒假实践经验分享讲座

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课程介绍
外语学院

【实践育人平台——经验分享模块】2023年外语学院寒假实践经验分享讲座


时间:2023年3月18日(星期六)13:30-15:00

地点:腾讯会议 780455447


活动介绍:

本次实践讲座将由2023年外语学院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队长及优秀实践个人分享寒假实践立项、中期、结项过程中的相关经验,展示优秀团队的实践成果,为2022级学生顺利开展实践提供帮助。


主讲人简介:

曹诗萱,外语学院21级法语系,历史的红砖小队实践负责人,在实践中具体负责在湖南省益阳市就交通强国系列展开实地调研,统筹推进小队实践进程;负责素材搜集、实践报告撰写和视频剪辑,三学期思政课负责报告撰写和视频剪辑均获满绩,第一次暑期实践带领小组获评院级优秀实践项目。

罗昊洋,外语学院21级法语系,负责建川博物馆实地调研、问卷调查、报告撰写,两次综合三等奖学金, 三门思政课负责撰写报告获高分。

王迩璇,外语学院21级西班牙语系,历史的红砖小队实践组员,在实践中具体负责在吉林省长春市就文化强国系列展开实地调研,实地学习,负责素材搜集、实践报告撰写和视频剪辑等。前三学期思政课负责想法提出,资料整合以及报告撰写均88以上,科研立项负责人且顺利通过,多场商赛以及创业型比赛经验。王彦淏,来自意语2101班。2023年1月参加寒假实践,实践选题为“又见汾河好风光——和总书记一起看汾河治理的十年”,在实践中通过家乡生态文明建设的代际对照看我国沧桑巨变。张嘉成,外语学院团学联实践部副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