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学生线上心理健康知识MOOC培训

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课程介绍
学生处

活动时间:2024年4月23日至2024年5月30日

活动地点:线上

活动内容:心理委员MOOC培训认证是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标准与服务研究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共同打造,组织国内高校心理中心老师录制,在高校心理委员工作平台发布。旨在提升学生心理素养,加快推进我校心理育人平台建设,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培育“每个人都是自己心理健康第一守护者”意识,增强学生积极心理品质,提升学生心理健康弹性,提升自助助人的能力。

报名方式:

(1)二三课堂:4月17日-4月23日期间在我校团委EA平台报名。

(2)学习平台:在“毫末高校心理委员工作平台”公众号选择毫末平台-心委培训进入后注册学习。

以上两个平台均需完成报名。

培训形式:在“高校心理委员工作平台”,在线观看14个专题培训视频学习,需按要求完成全部线上心理委员认证课程。

考核方式:14个专题共设定50道课后测试题。完成课后测试,满80分及以上(满分100分)即可认定EA平台学分(于培训结束一周内关注EA平台认定结果后进行评价)。EA平台学分认定仅需通过测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