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2022)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课程介绍
英语学院

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旨在提高北京大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的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群众性的比赛活动。本届演讲比赛的主题为“多元·和谐”(Harmony and Diveity)。大赛分为初赛(校内选拔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其中,初赛由参赛单位自行组织,复赛和决赛由组委会统一组织。来自20所高校的评委、监委等,以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北京地区54所高校的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以听说领先,全面提高,重在参与,力争上游为宗旨,以引导北京市大学生勤奋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外语听说技能,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吸收各国优秀文化,增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目的。

活动时间:2023年3月18日14:00-17:00

活动地点:图书馆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