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育,青年行”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学习活动—参观北京城市副中心人防体验馆

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课程介绍
国际商学院

活动时间:2024.4.18 15: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城市副中心人防体验馆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让学生深入了解国家安全的多个方面,从而更好地履行作为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同时,这也将促进国际商学院在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责任教育方面的深入发展,培养更多具有高度国家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青年。

对于国际商学院而言,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具备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人才,更需要他们具备高度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通过参观国家安全馆这样的活动,学院希望学生们能够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对于国家发展和人民幸福的重要性,自觉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国家安全的理解和认识,学院特别组织了此次参观国家安全馆的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让学生深入了解国家安全的多个方面,从而更好地履行作为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同时,这也将促进国际商学院在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责任教育方面的深入发展,培养更多具有高度国家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青年。

通过实地参观和亲身体验,学生能够更直观地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国家安全馆通常涵盖了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多个领域的安全知识。学生在参观过程中可以接触到丰富的知识,了解不同领域的安全挑战和应对策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