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课堂集中问题解答

发布日期:2018-10-11

二三课堂集中问题解答

Question1

为什么成长惠园学分统计中没有志愿北京信息了?

Answer1

成长惠园网站中“志愿北京记录信息”已移至后台,因此在学分统计中看不到该项信息。

已加入“志愿北京”网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志愿服务中心”团体,且在“志愿北京”网站登记时长已满75小时的学生,将在网站对接完成后自动获得志愿服务类2学分。若志愿时长未达标请尽快完成志愿服务,可按照UIBE志愿服务中心通知补录时长。具体补录事宜及志愿平台其它相关问题请咨询UIBE志愿服务中心

Question2

2014级延毕的同学适用2014还是2015级的学分标准?

Answer2

2014级延毕同学(即2019年毕业),将仍按照2014级学分标准在2019年进行结业审核。

 

 

Question3

学生学干任职申请选修学分的话要提交什么证明材料?

Answer3

学生学干任职信息由各学院及校级学生组织统计,不需要提交证明材料。如果不确定请向现在的组织负责人了解,之前没有统计的话需要找该组织开具证明。

另外,根据学分细则,班委仅限班长、团支书,其他班委任职无法申请选修学分

 

 

Queation4

XX比赛能不能申请选修学分

Answer4

校内外正规竞赛都可以申请选修学分,需要提交所得奖项或参赛的证明。

大家对于选修选分不太清楚的地方,基本可以在成长惠园指导手册二三课堂选修学分认定细则中找到答案,可以在成长惠园网站的下载专区下载研读。

 

 

Question5

在社团担任什么职务属于主要负责人

Answer5

各社团主要负责人职位由社联确定名额,统一选拔,并汇总名单。

 

 

Question6

请问先校级再市级这种比赛怎么算分?

Answer6

如果在校赛和市赛分别有获得不同奖项,可以分别提交申请,要提供相应的获奖证明;如果校赛只是选拔而不设置奖项,则不能申请。

 

 

Question7

选修学分申请一直没有通过是因为不符合加分标准吗/为什么有的很快通过有的一直显示审核中/什么时候可以通过?

Answer7

毕业年级选修学分申请数量较多,我们会加快速度,根据提交申请的先后顺序进行审核。若审核后不符合标准会显示为已退回状态。请大家不要担心。

Question8

请问选修学分加上以后在哪里显示呀,成绩单上好像没有?

Answer8

#p#分页标题#e#

在成绩单页面点击更新课程,选修平台直接加在总分里,不单独列示。

 

 

Question9

离校学习学分是否减免成功、减免后的要求怎么查询?

Answer9

信息统计完毕后将对名单进行公示,到时可在成长惠园网站学分统计中查看减免后自己应修的最低学分。

 

 

Question10

成长惠园微信公众选课和查看学分功能恢复了吗?

Answer10

成长惠园公众号近期正在更新,可能影响部分功能的使用,请同学理解。同学们可以登录成长惠园网站正常使用相关功能,如有其它问题可发送邮件至反馈邮箱eafank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