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团队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2019-06-26

   据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要求,现公示我校获第十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获得外推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团队信息(见下表)。

课题名称

成员名单

指导教师

推荐教师

基于核心素养理念的小学生非遗课程设计——以灵川团扇为例

谢涵蒙

杨熙

苗莉青

 

孙玉琳

申爱华

周晨萌

 

丽扎·江波拉提

 

 

 

王依玲

 

 

 

零芳

 

 

 

尤梦婷(外校)

 

 

 

何茜(外校)

 

 

    

    为确保本次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赛事全过程接受全校师生监督。对于不合格的参赛作品及评审中的违规操作,大赛组委会邮箱uibexmbtzb2019@126.com接收实名举报,举报时间截止至2019年6月29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竞赛办公室将接收实名质疑,由组织委员会根据程序进行处理。经调查确认属实的举报情况,组委会将对相关人员通报批评,并取消违规作品参赛资格。

 

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