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文化】保险男篮再战,大一精算战胜大二精算

栏目:保险学院 关注:628 来源:未知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14-04-01

         

保险男篮再战,大一精算战胜大二精算

校团委讯(保险学院供稿 通讯员 卢虹宇 摄影侯轶轩编辑 周世璇)2014年3月30日,对外经贸大学保险学院迎来了篮球联赛循环赛的最后一场——大二精算对阵大一精算。经过四节激战,大一精算队以50:32战胜大二精算队,终摘桂冠。

第一节开始,两队打得比较保守,各队队员防守严密,比分交替上升。至第一节结束,大一精算队以6:5暂时领先于大二精算队。

比赛进入第二节后,两队队员加强进攻,拼抢凶猛,双方在第二节都砍下8分,大一精算队凭借第一节1分的优势继续领先。

第三节,大一精算队加强进攻,团队配合默契,防守严密,另一边大二精算队状态下滑,多次投篮不进,最后,大一精算队将优势扩大到7分。

第四节可谓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节,两队加强进攻,拼抢凶猛,造成多次犯规。大一精算队通过默契的配合以及精准的投篮继续扩大比分优势,而大二精算队由于缺少替补人员,场上队员进入疲劳期,传球失误,最终大一精算队以50:32完胜大二精算队。

                                        

比赛场面

本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大一精算队88号张宸迪手感极佳,5次投篮命中收获10分,一个3分以及6分的罚篮得分,以19分砍下全场最高分,其中他与5号梁朝伟的默契配合堪称完美。同时5号梁朝伟以4次投篮命中收获8分,以及7分的罚篮得分砍下15分,位列积分榜第二位。

大二精算这边,15号曹威以7次投篮命中收获14分,位列全队积分榜第一位。

至此,保险学院篮球联赛循环赛全部结束,最终的决赛将在大二风管和大一精算之间展开。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两支队伍的精彩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