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吉他协会——“青春制噪”校园专场演出圆满落幕

栏目:校园风采 关注:1039 来源:未知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15-05-01

吉他协会——“青春制噪”校园专场演出圆满落幕

校团委讯(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供稿 编辑 刘佳琦)当最后一抹阳光落下,当暮色悄然来临,暗流涌动预示着一个能量爆发的不平凡之夜的来临。

 

走在去虹远小广场的路上耳膜就逐渐被热情高亢的音乐不断冲击,直到看到小广场上聚集的人群和台上的吉他协会成员的表演,震撼感达到最高点。台上,潇洒的架子鼓手奏出感召人心让人随之律动的鼓点,键盘手热情四射的弹奏,吉他贝司各种类型的弹唱,帅气主唱火爆全场的演唱,炫酷的灯光特效,火热的气氛,一切吸引着台下围满了层层的观众。观众们或自觉或不自觉地跟着节拍挥动双手,跟着音乐一起摇摆,现场气氛热烈,音乐热浪一波盖过一波,夜色渐深,音乐也逐渐high到最高。最后一场是留学生的演出,主唱情到浓烈发自内心的嘶吼,带动了台下的观众也开始呐喊回应。

 

整个演出以一首《my happy ending》结束,正如音乐表达的那样,观众们都满意的离开。感谢吉他协会,带给贸大一个这样震撼美妙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