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文化】表彰先进,争创佳绩

栏目:保险学院 关注:718 来源:未知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15-04-10

表彰先进,争创佳绩

             ——记保险学院2015年分团委表彰大会

校团委讯(保险学院供稿 记者:张美琳 摄影:张旭童 编辑:沈黎明)2015年3月29日14:00,保险学院2015年分团委表彰大会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嘉宾有:保险学院分团委书记汝鲁恒老师、分团委副书记杨婧,学生会主席孔叶瑶、副主席丁雨欣、王宸栋,阳光志愿团秘书长徐鑫、副秘书长段依宁、陈渝,以及新闻中心主任喻文丽等。保险学院分团委各组织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汝鲁恒老师致辞

会议伊始,汝鲁恒老师为表彰大会致辞。她首先从三方面对2014年分团委的具体工作做了总结:顺利进行了迎新系列等常规工作,同时在校级活动,如党史知识竞赛、“一二·九”大合唱等活动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出色地完成了保险广告设计大赛、保险知识模拟法庭大赛等品牌活动的承办;在创新方面,推出了联谊舞会、“保险一家亲”饺子节等活动,同时创立了“猫大INS”微信平台并举办了志愿知识普及大会等。这些优秀活动的创办不仅给保险学子带来了新鲜的感受,同时还让他们收益颇多。基于分团委各组织的出色表现,汝鲁恒老师表达了肯定与鼓励。但与此同时,她也指出了各组织工作中的一些疏漏,如在活动结束后不能及时总结活动情况与问题等。汝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并改正,把以后的工作完成的更有效率。接着,汝老师表达了自己对13、14级同学们的希冀,希望她们在接过上一届的接力棒后能把分团委的的工作完成得更加出色。最后,汝鲁恒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展望,她以“做了和不做一个样,认真做和动脑筋做又是另一个样”的循循善诱希望同学们能够对自己严格要求,及时反思总结,以此使得本学期的工作顺利开展并实现自己的价值。

紧接着,大会进入到颁奖仪式这一激动人心的环节。本次表彰大会共设立优秀干事、优秀部长及优秀组织等三个奖项。而颁奖方式则另辟蹊径,获奖同学在接受了常规的颁奖后还需抽取字条,并按照字条上的内容完成相应的游戏。这一创新使得台下的观众都翘首以待。“不幸”抽中有字纸条的同学纷纷按规定做出了相应的动作,现场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随后,获奖的部长及干事代表依次上台发表感言。分团委获奖干事林晴昊对分团委带给她的成长表示了感谢,同时也用 “一己之力虽然绵薄,但倘若吾辈能够团结一心,定能赢来学院和分团委的辉煌的明天”这句话激励了在场所有的成员,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心为学院的未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学生会优秀部长许天元则表示保险学院学生会让他感受到一种青年人的情怀,一种饱含温情、一腔热血、满怀理想的情怀,这让他的大学生活更加地充实而有力量,同时他也感谢学生会教会他脚踏实地、承担责任,他愿与学生会共成长。

获奖部长代表发言

在颁发了优秀组织的奖项之后,本次保险学院分团委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相信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同学们都能更加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责任,期待自己做出更优秀的表现。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提升自己的价值,为保险学院做出更多的贡献。

各组织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