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文化】奋勇拼搏获佳绩,团结向上展风采 ——记英语学院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

栏目:英语学院 关注:2498 来源:未知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22-11-06

奋勇拼搏获佳绩,团结向上展风采
——记英语学院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

(校团委讯 英语学院分团委供稿)10月28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为期两天,共计三十余项。比赛中英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不懈拼搏、奋勇争先,传递宝贵体育精神的同时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诗篇,展现了英语学院的风采。

10月28日赛况

       上午的比赛项目及我院参赛运动员分别为:男子学生组100米预赛,杨理钧、王聪灵、于顺轩;女子学生组100米预赛,蔡依琳、吕佳琪、宋晋楠、徐梓萱;男子学生组5000米决赛,于子洋;女子学生组3000米决赛,苗佳凝;男子学生组800米决赛,吴天骏、梁弘泰、徐张弛;女子学生组800米决赛,胡斯卉、卿果、胡欣源、赵婧帆。
       男子学生组100米预赛中,杨理钧同学身姿矫健、一骑绝尘,轻松以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晋级决赛;而王聪灵同学同样步伐轻盈、信心十足,以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晋级决赛。两位选手成功会师决赛,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同时也引得无限期待。

 

男子100米预赛 杨理钧

       男子学生组5000米决赛中,于子洋同学坚持不懈,实力与勇气兼具,信心与毅力并存。他始终保持自己的跑步节奏,前期稳定在队伍中游,随赛程推进进行超越。当比赛进入后期时,他的身体极限也受到了极大的挑战,只见他坚定信念,拼尽最后的力气加速冲刺,最终以20分26秒32的优异成绩获得总成绩第八名。

 

男子5000米决赛 于子洋

       女子学生组800米决赛中,一声发令枪响,胡欣源同学满怀信心出发。她步伐矫健,身姿轻盈,不遗余力冲向终点,最终以3分04秒的优异成绩获得总决赛第六名。
       下午的比赛项目及参赛运动员分别为:男子学生组400米决赛,刘子淇、徐张弛、刘志凌;女子学生组400米决赛,杨欣雨、王倩倩、邹彦蕗、翟翊杉。最终,刘子淇同学获得男子学生组400米决赛的第七名;王倩倩同学获得女子学生组400米决赛的第八名。

 

男子学生组400米决赛 刘子淇(中间)

 

女子学生组400米决赛 王倩倩

       灰蒙天气不掩运动健儿们的一腔热血,微凉秋风难阻运动健儿们的坚定步伐。英语学院的运动员们在28日的比赛中都拼尽全力、力争上游,取得了一定的好成绩。而在29日运动员们也同样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令人期待,引人欢呼。

10月29日赛况

       上午的比赛项目及我院参赛运动员分别为:男子学生组跳高决赛,于顺轩、陈泽正、吴岚;男子学生组三级跳远决赛,袁俊杰、曾思杰、赖沥;女子学生组铅球决赛,王靖翊、顾恩嘉、陈姝淇、康昀楚;男子学生组100米决赛,杨理钧、王聪灵;男子学生组1500米决赛,梁弘泰、于子洋、吴天骏;女子学生组1500米决赛,崔诗雨、周栖羽、牛宇航;女子学生组跳远决赛,舒祎璋、许雅茗、马一丹、王桃瑜;男子学生组4x100米接力决赛,白宜轩、王聪灵、王子源、于顺轩;女子学生组4x100米接力决赛,吕佳琪、蔡依琳、宋晋楠、许雅茗;学生组混合跑射联项单混接力决赛,陈泽正、杨继滢;学生组混合跑射联项双混接力决赛,李泽宇、刘志凌、邹彦蕗、翟翊杉。
       男子学生组跳高决赛中,于顺轩同学以1.52米的高度,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另外两名同学也都不曾气馁,坚持挑战自我,得了观众的喝彩。

于顺轩跳高

       男子学生组100米决赛中,代表英语学院出战的是杨理钧和王聪灵两位同学。发令枪响,杨理钧如离弦之箭般奔向终点,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以116的好成绩夺得冠军!王聪灵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最终获得了第八名。

男子学生组100米决赛

       男子学生组1500米决赛中,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纵云飞身。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拼尽全力冲向终点。其中于子洋同学以5分03秒的优异成绩获得了男子学生组1500米决赛总成绩第六名。

 

男子学生组1500米决赛 于子洋(右二)

       男子学生组4x100米接力决赛中,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一声枪响,第一棒王聪灵冲出了起跑线,后续队员精准无误交接,达成了默契的配合,最终获得了总成绩第八名的好成绩。

 
男子学生组4x100米接力赛决赛

        女子学生组4x100米接力决赛中,吕佳琪、蔡依琳、宋晋楠和许雅茗四位同学全程配合默契,以十足的爆发力完成比赛,成功地以1分02秒50的好成绩获得了总成绩第五名!

 

女子学生组4x100米接力决赛

       学生组混合跑射联项单混接力决赛中,杨继滢与陈泽正前后分别完成赛跑与射枪项目。即便一开始稍有落后,但两人合作默契,互相鼓励,他们冷静应对赛场上的紧张情绪,并最终获得本项比赛第八名的成绩。

 

学生组混合跑射联项单混接力决赛

       学生组混合跑射联项双混接力决赛中,李泽宇、刘志凌、邹彦蕗和翟翊杉四位同学全程保持着高度的默契,每一位同学都顺利地完成了400米的路程,也成功击中了五次靶,最终以8分33秒80的成绩,位列第六名。

 

邹彦蕗打靶

 
刘志凌打靶

 
翟翊杉打靶

 

李泽宇打靶

       来到下午,为其两天的运动会已然接近尾声。比赛中的拼搏与竞争却依然激烈,运动员们的热情仍然高涨。下午的比赛项目及参赛运动员分别为:男子学生组110米栏决赛,刘志凌、李泽宇;男子学生组跳远决赛,陈泽正、门大为、向凌峰;男子学生组铅球决赛,门大为、袁俊杰、吴岚;女子学生组跳高决赛,王畅、张子睿、李思琦;女子学生组110米栏决赛,舒祎璋、杨继滢、郭嘉凤、卿果;男子学生组200米决赛,杨理钧、王聪灵、白宜轩;女子学生组三级跳远决赛,巩铁赢、郭嘉凤、刘可欣、王桃瑜;女子学生组200米决赛,欧念静、马一丹、蔡依琳、吕佳琪;男子学生组4x400米接力决赛,徐张弛、吴天骏、刘子淇、于子洋;女子学生组4x400米接力决赛,翟翊杉、巩铁赢、杨欣雨、王倩倩。
       男子学生组110米栏决赛中,刘志凌与李泽宇两位同学勇于挑战自我,尝试新事物,跨越横栏的同时也超越了自我。其中刘志凌同学以23秒30的成绩位列第八名。

 

男子学生组110米栏决赛 刘志凌

       女子学生组跳高比赛中,我院参与的选手均发挥出了她们最好的水平。其中张子睿同学以1.24米的成绩赢得了总成绩第三名。


女子学生组跳高决赛 张子睿

       男子学生组200米决赛中,杨理钧步伐矫健,一马当先,一举夺得了小组第一名。而他也凭着2410的骄人成绩,获得了本次运动会男子学生组200米的冠军白宜轩同学也身姿矫健,奋力向前,取得了男子学生组200米的第八名的好成绩。

 

男子学生组200米决赛 杨理钧

       男子学生组4x400米接力决赛中,徐张弛、吴天骏、刘子淇、于子洋四位同学代表英语学院出征。尽管天气寒冷,但我院四位运动员彼此配合,面对短暂落后奋起直追,最终以昂扬的斗志和团结的精神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男子学生组4x400米决赛 徐张弛

       女子学生组4x400米决赛中,我院选手们依旧士气高涨,观众席仍传来阵阵齐声呐喊,为运动员们加油。在赛场上,她们迈着坚定的步伐,第一棒选手翟翊杉在首圈就拿下优势,后面的接力队友们也稳定发挥,接力棒的传递不只在她们之间,也牵连着观众的情绪。最终,她们以5分25秒的好成绩位列第四名。

 
女子学生组4x400米决赛 王倩倩

       最后一程比赛结束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五十二届运动会正式闭幕。英语学院最终获得了学生男子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在场同学激动万分,高举着英语学院的旗帜绕着操场奔跑一周,为运动健儿们喝彩。此刻,我们收获的不仅是一场精彩绝伦的体育盛宴,永不言弃、团结向上的精神更是感染着每一位同学。让我们共同期待今后英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大展风采、再创辉煌!

 

英语学院奖状

 
英语学院领奖

 
同学们举着旗帜奔跑

 

闭幕式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