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艺术培训班开课

栏目:惠园聚焦 关注:1280 来源:未知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15-10-26

艺术培训班开课

校团委讯(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供稿 通讯员 石若玉 摄影 庞之尧 编辑 闫芷毓)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曾期盼着自己可以弹着吉他诉说心声,也曾想象着自己可以在舞台上踏着节奏大放异彩。悠扬婉转,余音绕梁,音之妙,从字句音节的斟酌起步。阵阵乐声响起,唤起听者心中的苦辣酸甜。随性自在,优雅动人,舞之韵,从举手投足的练习起始。滴滴汗水落下,泛起观者心中的层层涟漪。看着别人展现在舞台上的风采,我不禁轻声问自己,追梦是否还来得及......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因为——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艺术培训班就要开课啦!下面就让小艺为大家详细介绍吧。

宫商角徵羽~小艺暗访古筝培训班

今天,小编悄悄推开教室的门,就看到了正在认真学习的大家,小编都不忍心打扰大家呢~在这个温馨愉快的课堂,大家安安静静地坐在古筝前面,美美哒张萱老师拿着教材仔细地讲解着,不断地和每一个学员进行着交流,纠正着任何一个细小的指法,确保每一个人不仅能够听得懂而且能够正确地弹出每一个音符。实话说,专业的老师也难有如此认真的态度,大赞,小编在这里鼓个掌。

   看到这个认认真真的姐姐了嘛,小编在一旁拍照的时候,都会担心打扰到她们,认真的态度,相信你们都会学得棒棒哒,好期待那淡雅的古筝声回荡在排练厅的教室,到时候小编再去拜访你们,记得安利我一发哦。

 

最后,感谢张萱姐姐,美丽又耐心,对艺术培训班的辛勤付出,曾两任艺术培训班教师的她经验也很丰富,古筝班加油!

古筝班探访之旅结束啦,真舍不得离开她们,期待她们经过在艺术培训班的学习后能演奏出更美妙的音乐。

 

一份“到来的礼物”——探秘尤克里里培训班

昨天,小编探访了充满古典气息的古筝课堂。

今天,小编将带你走进具有浓郁夏威夷风情的尤克里里课堂。

你准备好了吗?

今天由于犀牛哥临时有事,这节课就由吉他协会会长肖一尘临时代班。

让我们看看帅气的会长是如何带领同学们畅游音乐的海洋吧~

听完老师详细的讲解,同学们也都跃跃欲试。看着他们专注的样子,小编真是十分感动呢。衷心祝福他们能够学有所成,实现自己的梦想!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真舍不得和你们说再见。希望同学们回去以后认真练习哦!期待下一次奇妙的音乐之旅。

你没人追,是因为你没有来这里上课!——小艺暗访爵士课

爵士课。摩擦,摩擦,是王昊天老师节奏动感的舞步。一走一摆,抓人眼球,明明可以靠颜值,美女舞蹈老师却偏偏要靠才华。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舞蹈课上精彩的瞬间吧。

  “撑累了就赶紧起来吧”“大家辛苦不,要不要我们休息一会”“诶,你们这个动作做的很不错呢”“大家都做得挺棒”课程中,时不时可以听到老师这样亲切的问候。

在这里上课,已然成为了一种非常大的愉悦。

天籁出有因——探秘声乐培训班

艺术,可不只是乐器的天堂,领略完古筝与尤克里里的你,不妨随小编来探求一下声乐的奥秘,看看那天籁流声背后的秘密。

心有声乐气自华,晓彤老师超凡脱俗的气质着实令人着迷。

不能不说,刘晓彤老师的声乐课真的是化抽象为具体,训练专业准确,针对性强,把好多专业的方法化成生活中触手可及的例子来讲解,语言风趣幽默,举例鲜明突出,让小编这个对音乐全然不知的人都略有所悟。

同学们认真的学习和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解深深地感染了小编,原本高不可攀,似乎无迹可寻的声乐原来如此鲜活有趣,祝愿他们学有所成。期待下一次课堂采风!

 

这样的美,你一定没见过--小艺暗访古筝艺术班

早就听说古筝艺术班的李毓老师温柔美丽,弹起古筝更是一绝早就听说古筝班的小鲜肉们不仅天资聪颖,还勤奋努力早就听说……却从未见过……为不留遗憾,今天小艺悄悄推开古筝艺术班的大门见到了这样的美。

这样的美,是李毓老师耐心的教导

这样的美,是同学们勤奋认真的练习

小艺在这里见到李毓老师不厌其烦地为同学讲解正确的弹古筝指法,见到同学们坚持不懈地练习弹曲,听到了李毓老师精彩的演示,美妙的古筝曲回荡在排练厅内,让人心醉,最后小艺带着震撼和感动恋恋不舍地离开这里,相信经过努力,所有的同学都会成就一番美丽。这样的美,就是我们因古筝在这里相遇,一起追逐属于我们的梦想。

 

想知道吗?--探秘古筝培训班

知道亮瞎你双眼的舞台古筝美女是怎样练成的?想了解专业的弹古筝技巧?

别着急,下面小艺带你去古筝班一探究竟。

看完这些,小艺心里满满的都是感动,闫肃老师细致耐心地给同学们讲解指法,亲自到每位同学身边进行指导,手把手教她们如何正确地弹,如何弹出美妙的音乐,同学们也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练习,小艺相信,他们最后一定会成功的,最后,小艺恋恋不舍的离开这里,来把这份感动带给大家。

 

缤纷鼓点——架子鼓培训班采风归来

架子鼓,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咱们艺术培训班的架子鼓班会是怎么样的呢?带着这样的疑问,周六晚,小艺只身潜入虹远楼东南门地下排练厅力求为大家揭秘架子鼓课堂的真相在其他同学还没来齐的时候,王老师就已经开始悉心地为提前到来的几位学员讲解之前课上留下的疑惑,指着谱子为大家慢慢演示,真的很有耐心呢~~尽管由于场地和器具的限制,没办法所有学员都同时在鼓边尝试,但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手中的鼓槌不断轻打在各自的腿上,教室里回响着轻而富于节奏的敲击声。

同学们学习得很快,从演奏单独的小鼓到同时控制两脚边的低音大鼓和踩镲,传出的音符渐渐相互配合成为昂扬而富有节奏的旋律。面对难以奏出的旋律,老师会慢慢地讲解,课堂上并没有任何严肃死寂的气氛,在架子鼓鼓点清晰的节奏中,还不时夹杂着同学们的笑声!!

大家对培训课都保持着极大的热情,即使下课后也有同学留下请教老师,真的很让小艺感动呢!

 今天的课程让小艺看到了一个充满活力和学习热情的培训班!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学习,成长为一个个一技在身的大咖哟~~

 

这堂课 致青春——小艺暗访吉他

今晚,北京秋意浓浓,寒风瑟瑟。今晚,虹远地排,人满为患。不大的教室里挤满了前来学琴的同学,不分国籍,今天是周末,但他们无心外出,而是选择与何开元老师一起,在琴声中安度今晚。小艺想,大概这些同学,内心深处都有一份关于吉他的青翠的念想吧。在幽静的大学校园里,寻一处荫凉,怀抱六弦琴,张口即唱,不顾沿途的目光。想想就觉得美好。那么为了这般美好,即使手磨出血,也是心甘情愿并且快乐的吧。

在悠悠琴声中,同学们结束了今天的课程。大家的心里,都充满着收货颇丰的幸福。小艺被今夜和谐美好的气氛所打动,开元老师也是,毕竟,走进这间屋子的,都是爱音乐的灵魂啊!

—六弦上的自由与快乐——小艺暗访吉他

“可当初的我是那么快乐

虽然只有一把破木吉他

在街上、在桥下、在田野中

唱着那无人问津的歌谣”

是否也曾想象过自己

在五月的晴天

怀抱一把散发清香的木吉他

看阳光,在指尖绕转?

  相信每一个年轻人,都有一个关于吉他、关于自由、关于快乐的梦吧。就像坐在虹远地排的这些同学,揣着音乐梦想,走进了肖一尘老师的吉他课堂。

看到这里,你的耳畔是否又响起最爱的那首清新民谣?眼前是否又浮现那个背着六弦琴的自由灵魂?心中是否又听见要弹琴歌唱的召唤?如果是,那这一次,让自己潇洒一回,荷琴闯荡,浪迹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