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热血青春,与爱同行

栏目:实践类 关注:2139 来源:未知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14-09-22

——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红十字会无偿献血活动

红十字会记者 马妍 讯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3月26日10:00,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红十字会主办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宁远一层大厅顺利展开。


此次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许多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活动期间,宁远一层大厅里,献血的同学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报名、化验、献血、休息,最后领取献血证离开,一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来自北京市通州区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与红十字会的同学们相互配合,为休息区的志愿者们送去补给,并关切地询问献血后是否出现身体不适等症状。他们的认真工作,保障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尽管北京近期气温较低,可同学献血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一个个勇敢的身影穿行于现场,一滴滴无私的血液流淌进血袋,是同学们发自心底的善意,驱散了冬日的寒意,温暖了彼此的心。同学们的有爱之心与奉献精神,将会通过他们所捐献的热血传递下去,让爱传递到需要的人身边。13:00,活动圆满结束,全程同学们都耐心等候、积极配合,整个宁远大厅涌起一股爱心热潮。      

每次献血都将成为托起他人生命希望的契机,生命因微小善举而延续。此次活动,激起了同学们爱的意识与无私奉献的品质,同时,也希望能够带动社会,唤起更多的爱心。热血青春,与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