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文化】欢笑中交流经验 歌声中书写传奇

栏目:保险学院 关注:514 来源:未知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14-04-26

欢笑中交流经验 歌声中书写传奇

——记新闻中心2013—2014年度第三次新闻经验交流会

校团委讯(保险学院供稿通讯员 蔡梓煜 摄影郭永存 编辑 周世璇)2014年4月19日17:00,保险学院新闻中心策划并组织了2013—2014年度第三次出游暨新闻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旨在总结过往新闻工作成果和不足、展望未来工作计划以及各部门成员交流新闻经验和心得。交流会一改往日“领导台上讲,干事台下听”的例会模式,采取娱乐与工作相结合的方法,让各部门成员在活跃的气氛中互相学习从而共同提升。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新闻中心主任董悦做了开席讲话。她对上一学期的新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了本学期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也建议了各部门应加强沟通以使上传下达的机制得到更好的完善。同时,她也表示,新闻中心尚处于不断发展的状态,她欣喜于各部长和干事的成长和变化,也希望下一届的领导班子可以带领中心一步步走向成熟并在保险学院发出属于自己的声音。

随后,新闻中心各成员依次表达了这一学年度做新闻工作的心得感悟。成员们纷纷表示,新闻中心更像是一个大家庭,每个人的变化和进步都被主任或部长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他们在这里收获的不仅仅是新闻工作方面的知识,更多的还是温暖和友情。大家的讲话或幽默,或煽情,都透露着对这个组织的热爱与呵护。席间不时爆发出的笑声和掌声更是让这个大家庭充满了爱与欢乐。

在接下来的娱乐部分中,各成员都一展歌喉,将感恩与友谊化为了歌声,唱出了对新闻中心的热爱,唱进了每个人的心里。尽管门外天气微凉,屋内却充斥着温暖与感动。

最后,保险学院新闻中心2013—2014年度第三次出游暨新闻经验交流会在歌声中落下帷幕。这一次的组织建设活动让大家从彼此身上汲取了宝贵的新闻工作经验,也同时提高了成员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相信新闻中心在各成员的努力下会发展的更好,为保险学院书写更多优秀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