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季系列活动】欢乐迎新精彩不断,暖暖法院情深意重

栏目:专题新闻 关注:1505 来源:未知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14-10-28

欢乐迎新精彩不断,暖暖法院情深意重

——记2014法院迎新派对

校团委讯(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供稿通讯员薛梦琪乔鹏华编辑苏婧)2014年10月25日下午2点,求真楼102排练厅里,法学院13级同学与14级新生共同参与了由院学生会精心准备的迎新派对。作为新生季系列活动之一,这场派对在给大家带来欢乐与享受之余,让新老生之间温暖与友谊齐飞。丰富多样的形式,层出不穷的笑点,法学院新生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着浓浓的一家亲。

派对伊始,到场的新生们便在心愿单上写上了自己的心愿,期待惊喜,等待实现。而排练厅内气球鲜艳夺目,音乐动感活泼,零食与礼品早已准备妥当,精彩的表演即刻开启。本次派对的主持人由新生郭晓蓓与陈栋材担任,他们相互戏谑的对话一下子将全场气氛带动了起来。第一个节目是由张思凡和李经纶同学带来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他们的吉他与歌喉引起了观众的普遍共鸣,也诠释了友谊的真正内涵。

第一个节目结束之后,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开始了。第一轮游戏是独出心裁的“铁人三项”。本轮分为四回合,每回合有四位同学参加,他们必须尽快做完如下三个动作:喝完一杯汽水并吃掉泡在汽水中的饼干,原地旋转三圈,最后踩爆气球。一声令下,同学们争先恐后端起杯子一饮而尽,却一个个露出了苦涩的表情——原来,汽水已事先掺入了食醋。踩气球也绝非易事,大力者奋力一击,气球却从他脚边飘走,在他和气球较劲的当儿,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游戏结束最快的两人获得了小奖品,最慢的两位同学则接受了“兔女郎”的惩罚——兔女郎由两位戴着兔耳朵的男生扮演,只见他们挥舞着皮带做出抽打的姿势,场边观众登时笑作一团。

文艺节目与小游戏穿插进行着,既有宋雨茜同学带来的英文老歌《The Day You Went Away》,也有殷毅成和陈鹏宇深情演绎的《斑马斑马》;既有经典游戏抢板凳,也有搞怪但不简单的“谁是卧底”;振奋人心的有泽让的一首《海阔天空》,最文艺的也少不了马宇瞳、史靖晔的《因为爱情》。唱到高潮,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伴着音乐挥动手臂,纷纷用相机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

整场派对过程中不时有工作人员抽取同学们的心愿单,同学们的心愿或大或小:有的真诚希望UIBE能走得更远,有的也仅仅是想和学长开一个善意的玩笑。学长也都满足了许愿人的愿望,他们的“大冒险”赢得了新同学的热烈掌声。

然而快乐总有尽时,一曲《难忘今宵》响起,2014法院迎新派对在欢乐友爱的气氛中结束了。迎新迎新,派对也好,晚会也罢,形式并不重要,新老生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拉近,同学们的情谊进一步加深,青春的活力进一步无拘无束地挥洒,才是最令人欣喜的。明年此时,我们期待再相邀,共享法院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