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文化】春意萌动,恋爱青春

栏目:保险学院 关注:573 来源:未知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15-04-10

春意萌动,恋爱青春

——青春讲坛之“学会积极恋爱,共享美好青春”情感教练赵永久老师情感讲座

校团委讯(保险学院供稿记者安康宁摄影贺蒙编辑沈黎明)201532614:0016:00,保险学院举办的青春讲坛之“学会积极恋爱,共享美好青春”情感教练赵永久老师情感讲座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举办。赵永久老师是浙江卫视《婚姻保卫战》、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等多家卫视多档节目的特邀情感专家,更是北京心灵智慧培训机构的创始人和首席情感教练。出席的嘉宾还有保险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申爱华老师和保险学院分团委书记汝鲁恒老师,保险学院的同学们也参加了这次讲座。

到场老师

赵永久老师以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主线,讲述有关恋爱心理学的知识。积极就意味着主动出击吗?赵永久老师首先就这个问题做出了解释。他询问了现场正在恋爱或者有过恋爱经历的同学,并告诉同学们可以从衣服颜色的明暗和是否带有微笑的表情来判断一个人是否处于恋爱状态。为了不留遗憾的青春,要学会主动出击。赵老师还介绍了三种搭讪方法,并说女生可以用暗示的方法来主动,而男生只要直接去追就可以。因为对于缺乏安全感的女生而言,持续的追求以及坚持本身就具有极大意义。男生怎么主动不重要,重要的是要主动。赵老师说出了现场很多男生女生的心声,同学们反响热烈。

赵永久老师

然后赵老师谈到了“感觉对恋爱重要吗?”这个问题。他让觉得自己家庭幸福的同学举手,并表示家庭幸福的孩子学习好,智商和情商更高,会觉得生活更美好。随后赵老师说安全感和爱情并不一样。安全感并不是爱情,在婚姻中错把安全感当成爱情并不会幸福。之后解释了一系列关于爱情中感觉和合适的问题。赵老师风趣幽默,现场掌声连连。

现场

赵老师最后回答了同学们问题。对于大学时代的同学们而言,在感情里,只要不伤害别人,就可以随心所欲。并介绍了家庭生活中的相处方法,要在爱情中不断了解并完善自己,介绍了恋人和朋友的相处之道,阐述了几种表白的时机。

赵永久老师的讲座使得同学们对于恋爱积极心理有了更深的了解,给了同学们在恋爱中积极的建议。最后祝同学们在大学时期收获自己的爱情。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