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高校羽毛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栏目:体育类 关注:2063 来源:未知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13-04-05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高校羽毛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羽协宣传 讯 2013449:002013年对外经贸大学首都高校羽毛球邀请赛在体育中心准时拉开序幕。

经过对外经贸大学羽毛球协会成员的努力,此次邀请赛共邀请了来自北京十二所高校的羽毛球爱好者来贸大进行切磋。它们分别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以及北京语言大学。本次邀请赛旨在与其他高校羽毛球队进行切磋,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48:30,体育中心场馆外就已经聚集了几支队伍。即便开场较晚,但同学们已都跃跃欲试,热情丝毫不减。

9:00,比赛正式开始。屋外阴雨连绵,夹杂着冻人的寒风,场馆内却热火朝天、激战正酣。

本次比赛的十二支队伍分成三个小组,进行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的五场比赛,决出三个小组第一名进行友谊赛。

这是贸大羽协首次独立举办如此大规模的友谊邀请赛,各个兄弟院校积极配合,使比赛令人充满期待!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队伍虽然只有四个人,但丝毫士气不减,队员们轮流上场,即使疲倦也坚持到最后一刻。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队伍女生很少,但都是球场上的巾帼英雄,男生们水平同样很高,队伍之间的对抗精彩纷呈,时常引来观众们的鼓掌与喝彩。


比赛中一幕

由于比赛时间比较持久,休息时间有限,东道主羽协的同学贴心地帮选手们订了外卖,大家在比赛间隙补充能量,短暂的休息过后继续紧张的比赛。在下午的比赛开始前,所有参加此次邀请赛的同学进行了合影,大家脸上的笑容化作了此次比赛最美的回忆。

三个小组的比赛全部结束后,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即清华、北大和贸大的同学进行了友谊赛。三所学校进行了男双和女双的比赛,虽然说是友谊赛,但比赛丝毫不减火药味,每个队员都拼尽全力,比赛精彩连连,让场边观众捏了一把汗。

下午3点,比赛接近尾声,比赛结束后,羽协的同学与各个高校的球队进行了合影,并将带有贸大特色的纪念小礼物送给每支队伍作为留念。无论是比赛选手还是羽协的工作人员,所有人都带着笑容离开球场。

因为羽毛球,所以相聚在一起。因为热爱,所以成为球场知己。

我们期待日后更多的交流,期待更多新同学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