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文化】秀出青春风采,赛出学生风格

栏目:保险学院 关注:749 来源:未知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15-04-10

秀出青春风采,赛出学生风格

——记服饰风尚大赛之保险学院初赛

   校团委讯(保险学院供稿 记者:张美琳 摄影:喻文丽 编辑:张振邦)2015年4月3日12:30,服饰风尚大赛保险学院初赛在博学楼110教室举行。此次比赛的评委有保险学院学生会办公中心副部长宋文萱、学术部副部长谢彦、外联部副部长李佳蔚。保险学院各个年级都有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分两个环节。首先开始的是走秀环节。十三位选手跃跃欲试,其间不乏来自大三、大四的选手,他们都希望能展示出自己最独特的风格。在动感的音乐下,走秀正式开始。选手们靓丽的身影吸引着观众们的目光。来自大二的选手王润主打帅气冷艳的风格,身穿黑色服装的她脚步利落干脆,很有专业模特的气质。另一位身材高挑的选手凭借一袭亮眼的蓝色长裙也成功地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在走秀中,她用心搭配的服装和首饰让台下的观众不禁发出赞叹声。除了窈窕的女生,比赛中还有硬朗阳光的男生。男生们也都做了精心的装扮。其中一位男生不光走秀的动作帅气,还与现场的观众做起了互动,向各位观众送出飞吻。观众以热烈的掌声回报他卖力的演出。选手们在舞台上展现出了迥异的风格,但不论是可爱风、朋克风还是性感风,都给人赏心悦目之感,正是“淡妆浓抹总相宜”。观众们也被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选手所感染,不时发出欢快的笑声。整个会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紧接着,比赛进入到第二个环节——才艺比拼。一位大二的参赛选手做了一组俯卧撑,以这种独特的方式来展示自己的才艺。接着,另一位选手演唱了《我只在乎你》。她的声音饱含深情,在场的观众和评委都被她的歌声深深打动。此外,还有选手表演了热情的桑巴舞和火辣的现代舞,给在场的所有人带来视觉的享受。

在汇总评分结果后,评委决定让张睿、安阳、李婉莹等十名同学代表保险学院参加服饰风尚大赛的总决赛。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积极向上、活力四射,传递了当代大学生敢于秀出自我的正能量。预祝选手们能够代表保险学院在总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