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初征赛场遇劲敌,保险女足虽败犹荣

栏目:保险学院 关注:588 来源:未知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14-03-22

初征赛场遇劲敌,保险女足虽败犹荣

(保险学院讯 记者:许天元 摄影:陆喆熠)3月21日中午,保险女足以0:3遗憾负于商院女足,但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虽败犹荣!

     这是以大一新生为班底组建的年轻的保险女足的初次征战,比赛刚开始,由于比赛经验不足,保险女足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暂时以0:2落后,但年轻的女足队员并没有乱了阵脚,而是积极防守,主动拼抢,在比赛中学习,在比赛中进步。其中“保险卡西”朱楠表现神勇,奋力扑出对方的点球,极大地提振了士气!

中场休息时,队长李金晖安抚队员的情绪,细心指导技术要领。果然,下半场开始,保险女足打得更有章法,在进攻端,保险女足多次威胁对方球门。在防守端,两个中后卫易小婉和谯清文稳健地化解了对方的一次次攻势。但是,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过于悬殊,保险女足最终以0:3遗憾落败。

但是,相信年轻的女足姑娘一定会在未来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