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爱聚保险,青春共扬帆 初赛

栏目:保险学院 关注:612 来源:未知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13-11-05

“爱聚保险,青春共扬帆”

——保险学院主题宿舍文化节初赛

校团委讯(保险学院供稿 编辑 姚玉伟2013114日,保险学院2013“爱聚保险、青春共扬帆”主题宿舍文化节初赛在博学303304教室隆重拉开帷幕。初赛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参赛团队多达50支,竞争非常激烈。

 

本次宿舍文化节总共有三轮比赛,而初赛主要有两个比赛项目,即“问答也疯狂”和“光影青春”。“问答也疯狂”环节采取两两pk的方式选出前二分之一队伍,“光影青春”是加分环节,最终决定出晋级复赛的10支队伍。

“问答也疯狂”以简答题的形式,要求寝室参赛成员轮流答题,题目涉及天文地理人文社科各个方面,颇有难度。但同学们集中团队的智慧,相互配合与协调,十分默契,表现得很不错。“光影青春”环节则让同学把目光聚焦于日常生活,用图片记录下共同的成长与蜕变,这个环节不仅仅是比赛,更为同学们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影像资料。

初赛结果将会在贸大保险学院学生会人人主页上进行公示,希望同学们加以关注。这次宿舍文化节增进了宿舍同学间的默契,加强了相互之间的团结协作,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为宿舍增添了活力与欢笑。让我们共同期待复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