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文化】幻响之域,静听佳音——第十八届英文歌曲大赛保险学院初赛顺利举行

栏目:保险学院 关注:311 来源:成长惠园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23-04-20

(校团委讯 保险学院分团委供稿)2022年10月13日14:30,“Fantasia幻响之域”第十八届英歌赛保险学院初赛在求索楼423成功举办。这次活动旨在丰富保险学院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学院热情开放的文娱氛围,体验音乐魅力的同时提高英文水平,也为学院发掘新的人才。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留下了许多宝贵的影像。

1681998120742297.png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轮,由周子琪同学主持,赛林娜,李雅婷,周嘉炜三位同学担任评委。第一轮为伴奏演唱,演唱时间不超过3分钟,由评委根据各选手各方面演唱水平打分。第一轮演唱结束后根据评委打分排名,排名前十的参赛者进入第二轮演唱。第二轮演唱为清唱,时间限制为2分钟,最后再由评委打分,排名前三的同学将直接进入校级决赛。

 1681998141199971.png1681998154898116.png1681998186300116.png

比赛以一首旋律优美的《City Of Stars》拉开了帷幕,参赛同学们输攻墨守,各显其能,参赛歌曲既有舒缓轻慢的民谣,又有节奏劲爆的流行乐;既有人清唱惊艳众人,又有人以吉他伴奏使人陶醉。而整个场地更是座无虚席,观众们热情洋溢,对每位参赛选手都反响热烈,给予他们掌声与喝彩,选手与观众们其乐融融,场面融洽欢乐。

经过友好和谐的比拼,谢雨璇、李林蔚等十人成功晋级第二轮演唱。在第二轮比赛中,他们也不负众望,大放异彩。即使没有伴奏的修饰,他们也毫不胆怯,自信大方地唱出了他们所选择的曲目,在场的观众折服于他们宛转悠扬的歌喉。最终,谢雨璇、李林蔚、许慧珊三名同学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拿到了通往决赛的门票。

1681998273859413.png1681998292289410.png1681998283612509.png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保险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他们在舞台上展现出不凡的青春活力色彩与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这同时也促进了他们的个性发展。最后,期待晋级同学在决赛上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