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平安励志计划”第二届首都高校保险•金融广告设计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栏目:保险学院 关注:733 来源:未知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14-11-16

“平安励志计划”第二届首都高校保险·金融广告设计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校团委讯(保险学院分团委供稿 编辑 张天爱)2014年11月14日14:30, “平安励志计划”第二届首都高校保险·金融广告设计大赛初赛在博学801教室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险学院分团委主办,保险学院分团委书记汝鲁恒老师、北京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外联部部长黎瑞枫、中央财经大学代表朱健中华女子学院金融院团总支副书记刘云菲、中华女子学院金融院学生会主席刘绪及北京工商大学外联部部长韩珊珊等担任评委。比赛共有来自北京九所高校的200多名同学参加,大赛组委会从百余份作品中选取了符合形式、内容标准的62份作品在初赛接受中评委评审。

集体照

比赛开始后,一份份精彩的平面设计、视频广告便一一展现在大家眼前,在场人员也无一不专注地审评着每份作品。选手们都各显其能,把保险金融产品的功能特点通过视觉方式直观地传达出来。优秀的设计,极具创意的灵感以及选手们现场生动的表达都让评委们连连称赞。经过评委们的悉心评审,比赛有了最终的结果。对外经贸大学的唐玮珊、姚玉伟、张心怡、李光耀、马浩然、刘清泉,中华女子学院的张芊芊、朱颖梅、郭日娜,北京工商大学的王先喆、北京化工大学的张琛彬、中国人民大学的韦潇、中央财经大学的林大典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的杨呈宁等15名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并晋级决赛。

评委打分

随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险学院分团委书记汝鲁恒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邀请了各高校受邀评委嘉宾一起合影留念。本次“平安励志计划”第二届首都高校保险•金融广告设计大赛初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全景

创意,让保险知识变得生动和亲切;梦想,让抽象的保险理论变得实际和深刻。本次比赛既拓展了同学们对保险知识的了解面,也给首都各高校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精彩创意的平台。希望晋级决赛的选手们能够越战越勇,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