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爱聚保险,青春共扬帆 复赛

栏目:保险学院 关注:486 来源:未知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13-11-07

爱聚保险,青春共扬帆

——保险学院宿舍文化节复赛

校团委讯(保险学院供稿 编辑 姚玉伟)201311618:30,保险学院宿舍文化节复赛在宁远120教室举行,经过初赛环节选拔出的10支晋级队伍在此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在复赛环节中,10支队伍被分成五组进行两两PK,每支队伍限时3分钟回答35道题目,每组中正确答题数量较多者晋级决赛。在10支队伍中答对题目数量最多的是汇美335寝室,他们派出的三名男生代表配合默契,反应迅速,在三分钟内答出了21道题目,展现出了十分广泛的知识面,领跑十支队伍。与汇美335寝室同组PK的虹远7183寝室表现也十分抢眼,几位大一的女生表现出了不输于大二学长的知识积累,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十分精彩的巅峰对决。虹远7183寝室最终答对了16道题,以5道题惜败。其它组的表现也同样抢眼,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最终有五支队伍赢得比拼,取得决赛的参赛资格。

宿舍文化节决赛将于周四下午1:30-3:00在博学210举行,期待着他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