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冬夜祭动漫主题晚会点亮贸大

栏目:兴趣类 关注:2096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2-12-04

耀目冬夜祭 炫丽动漫天

学生社团联合会 讯 现实与梦幻在这里碰撞,青春与激情在这里交接。这是视觉的盛宴,这是梦想的舞台。11月16日19:00,2012冬夜祭动漫主题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绚丽上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灼艺动漫社及吉他协会、中国人民大学临界动漫社、中央传媒大学TRY动漫社、北京服装学院破立动漫社、中华女子学院水精动漫社、北京印刷学院R.F反射动漫社和北京联合大学幻想乡动漫社、北京城市大学梦想之岛动漫社、北京中医药大学黑爻动漫社以及北京语言大学动漫社参加了本次动漫主题晚会。

 

 

灼艺动漫社声优部一曲奔放的《千本樱》拉开冬夜祭的序幕,COS部全新演绎的制服版的《江南Style》以及之后声优部清浅温暖的歌声引来阵阵欢呼。紧接着,北京城市大学带来的V+舞台剧带来了别样的视觉盛宴,中国传媒大学活力四射的舞蹈《快乐合成器》以及贸大十佳歌手马健的一曲《天真》瞬间点亮全场。随后,北京服装学院的乐队表演与北京印刷学院的舞蹈融合了几首风格迥异的歌曲,乐器、歌声、热舞打造出了一个精彩的动感世界。灼艺声优部赵云演唱的灌篮高手的主题曲《在世界的尽头》唤起了大家的回忆,童年时守在电视机前狂欢的场景仿佛又浮现在眼前。中华女子学院的“宅舞”《下克上》中个性的服装和扇子造型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灼艺动漫社的舞台剧——《黑塔利亚之眉毛子的诅咒》更是用新颖的情节、精湛的表演、给力的造型将整场表演的气氛带入高潮。人大临界动漫社的姑娘们则用热情的舞蹈述说着青春活力。接着,贸大吉他协会带来《The sore feet song》,聚焦的灯光,温柔的歌声与吉他完美结合。最后灼艺动漫社COS部的宅舞《白金Disco》为整场演出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全场演出中贯穿着精彩的问答环节中,一个个动漫常识问题见证了大家对动漫的热爱。猜词环节考验着大家的默契与配合。最后的小礼物为活动增添了一份温馨与惊喜。

呼啸的狂风挡不住欢乐的浪潮,细密的飞雪见证了青春的活力。冬夜祭动漫主题晚会于21:00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突破了宣传动漫的固有模式,将音乐、舞台剧和问答互动多元融合,带来了一次极富冲击力的视觉盛宴和耳目一新的观赏体验。今夜,狂欢没有极限;今夜,动漫与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