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文化】忆往昔峥嵘 盼明日辉煌

栏目:保险学院 关注:797 来源:未知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15-03-24

忆往昔峥嵘 盼明日辉煌

——记信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

    校团委讯(保险学院供稿 摄影 白家成 撰稿人 肖中川 编辑 鲍奕言)2015年3月19日15:00,信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于宁远311成功召开。信息学院分团委书记秦东方、副书记刘楠,学生会主席关焯文,副主席渠远航、李志豪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关焯文主席就上一学期学生会的相关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对各自部门上一学期的活动和工作进行了报告,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外联部部长邓栩鑫以风趣幽默的语言讲述了外联干事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让我们感受到了他对干事们的默默关怀。网络部部长朱昱熹回顾了自己作为一名干事时的经历和作为一名部长的亲身感受,表现出她对部门的深深热爱。宣传中心部长朱洁莹以一组数字向大家证明了部门付出的努力与收获的成果。每位部长风格迥异,但都真诚地表达了自己的思考和对未来的畅想。

主席讲话.JPG

学生会主席总结上学期工作

此外,大会还表彰了组织部、办公室、文艺部、生活部、宣传中心五个优秀部门,邓栩鑫、曹元青、程子煊、朱昱熹、崔博文五位优秀部长,宋清平、徐东方、黄晓清、黄粲、姚昕五位优秀副部长,以及高思佳、洪帆、周志昊、王倩、林建元、牛广宇、王彦鹏、葛遥、王晓朦、黄先林、李小琳、谷钰、洪奔原、王雅琪、李增棣、龚瑶嘉、蔡晨辉、张芮雪、吴华益等十九名优秀干事。

最后,秦东方老师进行了大会总结,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阐述了“学生会是什么”以及“学生个人是什么”这两个问题,给予大家更多的鼓励,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

在一片和乐的氛围中,大会顺利闭幕。新的学期,我们将带着老师、部长们的教诲,承载起我们的责任,携手前行。相信信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会在大家的努力下,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大合照.JPG

保险学院学生会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