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季系列活动】玩转贸大迎万圣 共享精彩嘉年华

栏目:专题新闻 关注:1528 来源:未知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14-10-28

玩转贸大迎万圣 共享精彩嘉年华

校团委讯(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供稿 通讯员 张成侠 摄影 张成侠 崔靖雪 编辑 刘梦琳 苏婧)20141027日上午11:40,由法学院学生会分团委组织的庆祝万圣节的活动万圣嘉年华,在虹远小广场热闹开场。许多同学聚集在秋日暖阳下,共同参与其中,为贸大的校园增添欢笑与活力。

此次万圣节活动共分三个项目:雕刻南瓜,自绘面具,制作明信片。其中雕刻南瓜与自绘面具项目尤为热闹。许多互不相识的同学在同一张桌子上雕刻属于自己的万圣节南瓜,大家对于此项活动极为认真。当看到自己雕刻的南瓜逐渐成型,同学们万分欣喜,笑容洋溢。还有些学校里的职工家属也参与其中,共同感受欢乐的节日气氛。让瑟瑟深秋在南瓜的橙光和大家的喜悦中,退却寒冷,徒增暖意。

    自绘面具亦受到同学们的青睐。大家围在一个长桌子旁边,用水粉在面具上涂出属于自己的色彩。一笔一划,细心勾勒。有些同学还一次做了两个,一个给自己,另一个送给好朋友。当面具大功告成后,大家纷纷与好朋友一起带上面具,并拍照合影留念。这些照片也会在后期为同学们制成精美明信片赠与参与的同学。

    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及其他部门共同举办。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惠园独特魅力,让惠园更加具有时代气息和潮流感,亦为让同学们在开放的环境中领略前瞻的国际化视角,让学子们在课余时间可以以一种不一样的方式参与到校园活动中来。借此活动,同学们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和难忘回忆,体验了不一样的十月氛围,感受了属于贸大的万圣节精彩。南瓜虽小,暖意却浓;面具虽假,笑脸却真!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万圣南瓜节带来的更多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