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文化】保险联赛首胜男足3:1大胜教工

栏目:保险学院 关注:512 来源:未知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14-04-03

保险联赛首胜男足3:1大胜教工

校团委讯(保险学院供稿通讯员 刘雪纯 摄影陆喆熠 编辑 周世璇)4月2日晚,保险学院迎来了与B组另一支队伍,教工队伍的比赛。比赛过程异常激烈,但是整场比赛,我队基本上掌控局面,上半场一直压制住对方,下半场虽然偶尔被对方几次小反击,但我方防守队员与守门员的惊艳表现,场面便很快稳定,总体来看,保险男足,充分踢出了水平,踢出了技术,获得了酣畅淋漓的一场大胜。       

比赛开始,我方就控制住场面,占据进攻优势,多次带球逼近对方的球门。10分钟左右,35号李金晖带球突破,轻松破门,我队1:0领先。15分钟左右,对方队员单刀突入,门将主动出击,与对方进攻队员冲撞倒地。比赛气氛十分紧张。25分钟左右,我队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我方队员尝试射门,球飞过了人墙,但在球门前被守门员接住。35分钟左右,35分钟我方队员带球进攻,几位队员巧妙配合,多次倒脚,再一次破门得分。比分瞬间又被改写,2:0。51分钟,66号许天元晃过守门员轻松射门,再次得分。随后,双方队员互有进攻,但比分最终定格在3:0,上半场结束。

                                             

比赛场面

双方队员稍作休息之后,比赛很快进入了下半场。下半场,教工队的进攻略有起色,我队被对方抓住了几次机会,但在我方队员顽强的防守下,比分一时未被改变。突然,教工队球员一次进攻中,打乱了我队的防守阵型,球门前一阵混乱,大概下半场60分钟左右,我队被对方破门,比分被改写,3:1。丢球一次并没有影响到球员们的情绪,球员们奋起反击。可惜,两次很好的机会均因越位而没有结果。而下班场另一次惊艳的表现便是99号精彩的一脚过人起射,可惜的是,球擦着球门上梁飞过,令人遗憾。比分最终定格在31。保险男足获得了一场大胜。

男足的首胜实是鼓舞人心,在此再次向比赛中拥有精彩表现得球员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