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文化】寻声故事里,放歌共佳期

栏目:英语学院 关注:1241 来源:未知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15-04-10

                    寻声故事里,放歌共佳期

——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二十六届“寻声纪”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英语学院海选

校团委讯(英语学院供稿 编辑 廖晨希)3月19日下午17:30,我校第26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英语学院海选在诚信楼516室准时开始。30余位参赛选手各显神通,用1分钟清唱的形式展示出了自己的演唱水准,用音乐讲述了各自的故事。

今天到场的评委有:王悦、陈伊萌、陈宇珩、付诗怡、李欣妍、邓妍妮、韩坤泽。

第一位登场的选手王峥从容大方,自信十足,一首《红玫瑰》唱得动听、深情,为今天的海选开了个好头。接下来登场的赵玉蓉选手为评委们带来了吉他弹唱《Speak Now》,展示出了卓越的演奏和歌唱水平。两位大四学长郑梓农和赵超越则在尤克里里(Ukelele)的伴奏下带来了不同风格的演唱,轻快、清新的乐曲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登场的两位选手,李舒怡的演唱沉静空灵,魏斓则用一首轻松活泼的《小冤家》带动起了全场的气氛。

随后,郭嘉明选手的登场带来了今天海选的第一次高潮,所演唱的《洋葱》难度很高,他却用高超的演唱技巧引得全场欢呼。杨敬妹的一曲《人质》稍显紧张,但她坚实而澄净的歌声还是赢得了评委的阵阵赞赏。由陈汝晴、熊婧文组合带来的一首《I Love You》深情而婉转,韵味十足,深深地感染了在场所有人。在这一阶段,很多选手演绎了英文歌曲,他们的嗓音条件和演唱风格各自不同,为在场所有人带来了听觉盛宴。

胡雅丹选手别出心裁地为评委们带来了粤语歌曲《喜帖街》,她在高音部分的演唱显得老练而精妙,令人久久不能忘怀。张泊人选手则选择了大部分为说唱的《Super Bass》作为参赛曲目,快速而准确地说、唱出了大段歌词,嘴上功夫令人叫绝。李睿昭的《画情》情真意切,每个字每个音符都深入人心。侯佳选手带来的《传奇》同样让人沉醉,她的嗓音清新甜美,在力道的控制上显示出了不错的基本功。随后,叶柳选手轻声吟唱的《最好的我》感情真挚,获得了一致喝彩。

今天参与到海选中的每位选手都展示出了极高的实力,他们用出色的表现打动了在场所有人。每名选手都是耀眼的明星,他们用歌声为自己的故事做了最好的诠释。不管比赛结果如何,积极参与、大胆放歌的勇气都使他们与众不同。同时,也祝愿晋级的选手们继续努力,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