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文化】十年英歌魅力开赛,保险学子一展风采

栏目:保险学院 关注:699 来源:未知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14-11-09

十年英歌魅力开赛,保险学子一展风采

——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届英语歌手大赛保险学院初赛

校团委讯(保险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供稿 通讯员 齐寂允 摄影 张旭童 编辑 张天爱)2014年11月1日10:30,求真402教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届英语歌手大赛保险学院初赛如期举行。本次英歌赛由保险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共有八组选手参加。上届学生会主席沈默、“校十佳歌手”王冠华和“校十佳歌手”季吉能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李佳担任现场主持。

颁奖留影

比赛伊始,主持人轻松活泼的开场白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第一轮是限时两分钟的清唱,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引得场内掌声连连。三号选手孙雨燕一开始就以清澈温柔的嗓音打动了在场所有人,将一首Sometimes when we touch唱得余音袅袅。13级的王润与谢彦组合演唱的是冯曦妤的Proud of you。她们凭借默契的配合、唯美的台风与动情的演唱,让人称赞连连。呼声最高的要数有着“贸大男神”之称的六号选手罗骁,他那一首深情款款的You raise me up可谓荡气回肠。他充满磁性的低音和高亢有力的高音都令台下如痴如醉。一曲终了,掌声雷动,各位评委不约而同地给出了最高分。

全场同学

在评委打分过后,比赛进入了更精彩的第二轮——四分钟限时伴唱。选手们纷纷各显其能。表现最突出的要数一号选手秦小童。她用干净温暖的声线将Almost lover演绎出了独特的味道,忧伤而不凄凉,婉转而不缠绵,体现了她对歌曲的良好把握和选歌时的认真用心。四号选手黄天润用一首充满动感的      I want it that way将全场比赛推向了高潮,全场都不自主地随着节奏打起了拍子,叫好声不绝于耳。而在八号选手杨蕊西唱罢后,场内响起了“杨蕊西生日快乐”的呼声。季吉能评委带领全场一起唱响生日歌,为她送上了贴心而珍贵的祝福。在此之后,季吉能代表评委们对参赛选手一一点评,分别指出其优势和瑕疵。王冠华也与大家分享了他宝贵的舞台经验。

受同学们喜爱的评委

在评委王冠华的吉他弹唱《斑马斑马》之后,两轮的投票结果被揭晓。四号选手罗骁和一号选手秦小童以86.2分和83.5分位列第一、二名,并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本次英歌赛至此圆满落幕。

在本次的比赛中,保险学院的选手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艺,绽放了自己的青春。我们希望他们能在未来的生活中多参加此类活动,丰富课余生活。我们也相信保险学院的文体活动一定能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