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 尽在羽协:师生羽毛球联谊赛举行

栏目:体育类 关注:1966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2-12-04

社团学生联合会 讯 2012年11月15日12:3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本科生羽毛球联谊赛在羽毛球馆开赛。本次比赛由羽毛球协会举办,邀请了教职工、本科生参加。本科生中包括了北京市高校羽毛球联赛双打冠军之一陈丽霞,男双绝佳组合王洪武、白新磊,校队的曹宇翔等学生此次比赛设置了男双,女双,混双三种形式,采取三局两胜制。

第一场对决由我校老师严峰、陈麒对阵羽毛球协会的学生。双方体力充沛,信心满满。老师们在技术和配合上略占优势,羽协的学生则更加灵活、敏捷。比赛十分激烈,双方一时难分胜负。在比赛间隙,严峰老师充分肯定了羽协队员的努力,同时祝福贸大羽协越办越好。

比赛全部结束后,双方来到球网两边击掌表示敬意。

 此次比赛展示了贸大羽毛球手的实力,增进了教职工和学生之间的友谊,为今后开展更多的师生联谊赛奠定了基础。相信羽毛球协会将活跃在贸大的每一个角落,让贸大充满青春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