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文化】亲身走进金融一线,合理规划成长方向——记金融学院“走进嘉实”活动圆满完成

栏目:金融学院 关注:394 来源:成长惠园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23-05-10

(校团委讯 金融学院分团委供稿)3月30日下午,金融学院联合中信证券北京分公司举办“走进嘉实基金”活动顺利落幕。本次活动嘉宾有嘉实基金券商业务部华北区域负责人卫晓阳,嘉实基金校园招聘负责人后耀武,嘉实基金纯债战队基金经理张文佳校友,嘉实基金基金运营部刘誉校友。学院辅导员助理邹雪辰、武琪带领“京信杯”优秀选手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1692759772790879.png

嘉实基金内部环境

同学们一到达嘉实基金,就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嘉实基金内部的办公室、健身中心、餐厅、会议室等区域。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嘉实基金的经营状况、业务范围,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嘉实基金的公司文化与企业形象。

1692759826243730.png

参观完毕后,嘉实基金负责人就校园招聘、行业发展和市场分析等方面向参观的同学进行了全方位的讲授。

卫晓阳向大家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嘉实基金的品牌价值、工作部门与经营理念。此外,他向我们重点介绍了嘉实基金校招的具体流程与新人培养项目,展现了成为一名合格的金融从业者的高标准、严要求。后耀武向我们就校园招聘进行宣讲。他就同学们关于本科就业实习、读研深造和简历制作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刘誉作为从业不久的校友,为我们叙说了自己本科实习的相关经历,并且分享了自己从学校到行业的心得体会。针对就业与实习,她给予了本科生相关的建议。张文佳经理为我们模拟了一次基本面分析。关于疫情之后的利率债市场的前景,她多方面引证,从地产、生产、出口、消费等宏观角度为同学们分析了未来债市的趋势与走向。

1692759896483042.png

同学们与工作人员互动

最后,在负责人卫晓阳的送别下,同学们走出嘉实基金。相较于数个小时前,同学们都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新的想法与规划,相信本次活动将对各位同学在实习就业、读研深造、职业规划等方面持续发挥作用。

1692759940669944.png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