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文化】脚踏现在,首望未来

栏目:中国语言文学院 关注:884 来源:未知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15-05-24

脚踏现在,首望未来

——记第届中文团学总结暨换届选举大会

校团委讯(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供稿 编辑 刘佳琦2015年5月23日晚18:40,中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联合会在诚信三楼国际会议厅举行了第九届中文团学总结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中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赵琦、董媛章主持。分团委书记李春雨老师辅导员田野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吴颖婷,学生会主席吴华真以及中文团学各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总结大会,中文学院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及部分大四学生参与了换届选举。

总结大会在主持人的幽默开场中开始,分团委各部及学生会各部的部长副部长对一年来的工作出了总结,除了回顾本年度工作成果外,提及最多的是对李春雨书记、吴颖婷副书记,吴华真主席的感谢。在此期间也穿插着对团学生活的不舍以及对下届团学的展望,严肃中带着期待。第九届中文团学部长干事们的努力,通过各类奖项的颁发得以体现,包括优秀部长,部门之星,优秀干事等若干同学。

 

“虽然院小,人少,钱也少,但是我们还是要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不能放松。”李春雨老师说道:“这学期我们各类活动整体表现很好,有创新有突破在副书记与主席的带领下,各部工作认真,非常辛苦,值得表扬。此外李老师还提到希望部长干事们可以多做总结,适应各类环境和规则,尽职尽责,有主动性创新性。最后他总结说,希望即使他在别的部门,也依然可以听到别人说中文的孩子踏实、靠谱、能力强。

 

在接下来的换届选举环节,首先由中文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吴颖婷、学生会主席吴华真、分团委副书记助理屠思雨、学生会副主席董媛章、赵琦分别述职,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成果感谢全体团学成员的配合与支持并对下一届提出希望。随后,董媛章同学第一个上台竞选学生会主席。她说:“团学的主体是我们,要尊重别人尊重劳动,无论何时都保持顺其自然的心态,这样才能够做出更多更有意义的事情。”之后,窦宏伟、饶子裕、屠思雨、朋子贤同学依次表达了自己的目标、对团委未来发展的看法以及自己应该做的努力

作为中文学院新一任的辅导员,田野老师也发表了自己对于当下以及未来的看法他表示,共同努力,协同奋斗是中文学院更加优秀的前提,希望与在座的同学一起创造更好的中文。

最后进行的是投票环节,投票结果仍在统计当中,敬请关注。我们期待中文学院分团委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