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文化】喜庆二十大 素拓暖意达——保险学院分团委第二十八届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栏目:保险学院 关注:284 来源:成长惠园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23-04-20

(校团委讯 保险学院分团委供稿)2022年10月30日上午8:30,由保险学院分团委秘书处办公中心和阳光志愿团组织拓展部联合举办的“喜庆二十大 素拓暖意达”保险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举行。

由保险学院分团委全体成员随机分配组成的10个小组在虹远小广场集合。小组成员们在知晓游戏规则并获得游戏闯关地图后,需集体前往八个不同的任务点,找到游戏NPC并完成相应的任务,最后到达最终地点完成任务。

1681998456828273.png

各组集合完毕后从虹远小广场出发。活动刚开始,同学们便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不同的小组选择了不同的闯关路线,而这也让不同小组有了不一样的体验。游戏关卡分布在校园各处:“盗贼的灵敏考验”和“真心考验”彰显了团队的默契与合作能力,“你是我的眼”是团队队员之间信任的体现;“双向奔赴”和“小邪不胜正”是运动的专场,“破灭吧!中二少年的幻想”则是智慧在发挥作用;“暴击节奏感”给予爱唱歌的同学一展歌喉的机会,更有隐藏任务需要同学们解谜并且找到关键道具。活动过程中,欢笑声不断,大家都拼尽全力。一个个奋力奔跑的身影、一声声研究游戏策略的激烈讨论让这次活动热闹非凡。或喊着“一二一二”指挥着步调,或为了投进小球不断变换角度,或用尽力气拉长绳子只为碰到对方的手。金秋时节,黄叶飘落,冷风瑟瑟,但同学们火热的心与朝气蓬勃的样子为校园增添了活力。

1681998494418375.png1681998501442942.png1681998508719791.png

上午三个小时的活动结束,所有小组完成任务并到达最终任务点宁远楼726教室共进午餐。午餐过后,“看emoji猜成语”、“开火车”和“加字游戏”让现场气氛再次活跃起来,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中的趣事更是引得笑声阵阵,活动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富有趣味性和挑战性的户外活动让部门成员之间相互熟悉,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能力和积极进取的精神,便于部门成员们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团结协作,让保险学院分团委成为更有活力和凝聚力的大家庭

1681998590507680.png16819985617493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