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文化】趣味比赛共欢乐,团队精神代相传——记英语学院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五十

栏目:英语学院 关注:2570 来源:未知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22-11-06

趣味比赛共欢乐,团队精神代相传
——记英语学院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趣味项目

(校团委讯 英语学院分团委供稿)2022年10月28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趣味项目拉开帷幕。英语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笑声萦绕着体育场上空。

10月28日项目

团体有轨电车

10月28日上午9点30分,在一阵阵整齐的口号中,团体有轨电车决赛正式展开对决。比赛开始前,队员们反复确认口号和节奏,进行实地练习,提前进入比赛状态。一声汽笛,队员们以稳健且默契的步伐出发,始终保持冷静,喊着整齐的口号,以“稳中求胜、后来居上”的战略成功取得小组第二名、总成绩第七名的好成绩。

队员们默契配合

  

参赛队员合照
 

团队飞盘接力赛

10月28日上午10:10,随着一声哨声响起,团队飞盘接力决赛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绿茵场一角开始。只见那薄薄的白色的飞盘在各位参赛选手的手中仿佛被注入了灵魂,轻盈地,准确地在你我之间传递。随着一声声呐喊与欢呼,我方队员很快就到了最后一位穿着红色马褂的同学做最后冲刺。最终,我队取得了小组第一,总名次第六的好成绩。

   

冲刺 

       

合影留念

旋风跑

下午14点,运动员们整装待发,参与趣味项目——“旋风跑”。正式比赛之前,上场的队员们就讨论比赛战术,大声喊出“加油!”为自己大气。他们还拿起杆子进行模拟练习,提前适应比赛。当开始声响起,英语学院的同学们便奋力向前跑,齐心越过障碍物,努力克服旋转时带来的阻力,最后冲刺抵达终点。整个过程队员们都使出十足的力气,虽然比赛过程消耗很多的力气,但是他们始终坚持,从未放弃。

 

队员们跨越障碍物

       

队员们飞奔向终点

 

同心鼓

下午14点55分,随着信号枪的响起,同心鼓决赛正式拉开序幕。小小的球在鼓面上不断弹起。各位同学们都默契配合,所有的眼神都紧紧盯住了这个不断弹起的球。此刻团结的力量化作一根根的绳子,将各位同学连接在一起,他们都全神贯注,不顾疲惫劳累,用协作精神击出真正的同心鼓之声。最终,英语学院获得了总排名第七的优异成绩

     

同心鼓决赛

 

混合迎面接力决赛
 

混合接力赛

10月29日上午9:00,随着一声枪响,混合接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接力跑的队伍由男生五人、女生十五人组成。他们各个都如离弦的箭一般,带着坚定的信念向对面冲去,完美配合。他们激情满满,团结合作,队员们纷纷为接过棒的同学加油呐喊。最终获得小组第二,总成绩第四的好成绩。

 

混合集体跳绳决赛

下午16点,英语学院参加混合集体跳绳决赛,英语学院发挥稳定,最终取得小组第九名的优异成绩。
 

同舟共济


同舟共济决赛

下午15点25同舟共济比赛正式吹响号角,这是一场新奇独有趣味的比赛。所有队员在同一条“舟”上,分工明确,为了同一个目标,奔着同一个方向,用整齐的口号指挥着共同的步伐,他们真正做到了拼搏进取,风雨同舟,增强了英语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团队板鞋竞速

          

团队板鞋竞速决赛

下午15点50分,团队板鞋竞速决赛正式开始。两只小小的木板在三位选手的脚下快速滑动,有趣而又考验团队精神的趣味竞赛团队板鞋赛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三人成列,默契抬脚。他们用一致的步伐努力奔向终点。真正的展现了英语学院的团结精神和拼搏精神众人的欢呼声簇拥着他们,他们用心底最热血的青春,奋力向前!